呼噜噜咕噜噜

爱了很久的朋友


年轻的执着,总是容易被轻易的带起。就像那年夏天不经意看到的笑脸。就是把双刃剑,伤人伤己。或许成长就是坦然面对所有凛冽的伤口,而微笑告诉所有人我不爱她。

其实人都是这样的,都想成为某个人的英雄,享受被崇拜。会哭的孩子永远可以得到很多。晓彤说不能没有我,而她呢永远笑着,永远都不在乎。其实我也矛盾,我也不知所措,感情如果可以克制,我何至于此?

我以为沉默是最好的保护,我以为只要不提起,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恶意。而这一切真的只是我以为。最开始的时候,这不过是场交易,她没有选择也没得选,她进来就是为了利益。而我则可以更好的保护晓彤,并且试探粉丝的反应好从容应对未来会发生的情况。对我而言,百利无害。何乐不为呢。至于她外人一个,我自顾不暇。这从一开始就是没有后路的交易。

气氛和反应似乎是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。晓彤的反应也不似寻常,工作室为了帮我安抚她也是依旧小动作不断,而我不能阻止甚至不知道如何开口。这一瞬的动心我都无人可以诉说。更何况我深知圈子的玩法,一个污点瞬间可以毁掉两个人。毁掉这些年所有努力,毁掉盘踞心中多年的梦想。值得吗?想起这些,这心动算得了什么呢?远远望着,继续以朋友身份看着这个朋友,没有什么不好的,她继续无所顾忌的努力向前。我自会成长为撑起天地的男子。现在时日尚早,我欠她的,该还的,来日方长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