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噜噜咕噜噜

祝你生日快乐、

也许是我的盖世英雄有了意中人,也可能是看完八月的暗恋文字,突然就有了想要记录的冲动。

还记得那时是4月的时候,那时还是微微暖风拂面的气候,略呆滞的上着被数学老师占领的体育课,坐在中间靠后的位置,望着正望着窗外的你。用手拐拐碰了碰你,在草稿本上写着“你在看什么呢”。你懵懵看我,然后用笔在本子上写着“对面楼里有两个人在搬东西,太笨了”我看完你的字,顺着视线望去,确实在对面看到两个人,一个是你未来初恋女友。

我是个转校生,在座位表上熟悉班上同学的名字。初遇便是一场乌龙。也许是当年超女太火,相似的名字里,我误会将还未谋面的你当成女生,以至于当年被记恨许久。

记得初中难以开窍的你,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我们说话就会有人跟老师告状。只要上课我们传纸条,后面的女生就要咳嗽。只有我送的礼物会被破坏。以至于后来的礼物都是私下给。默默送了这么多年生日礼物,你唯一送的台灯,也在第8年寿终正寝了。

区别于很多暗恋故事里的努力刻苦,我们相识于初中,却在高中关系越来越好。却不是一个学校,翘课喝酒,陪他打球,认识他的新朋友,兜兜转转继续和初中的伙伴们厮混在一起。却也在时间的沉浮里,把暗恋这件事,渐渐沉入深海。

大概是不够喜欢吧。也大概是时空的转换里发现他未必是唯一想要拥有的人。我们大抵都见到了对方狼狈不堪的一面。也在岁月的打磨下,见证彼此的改变。其实这样的感情,好像就适合保持当下。我们一行12人,在第十年拍照的时候,也许是自己心里还有鬼,以至于拍照的过程里我没有单独和他有任何照片。除了大合照。突然感慨还是想说怂得漂亮。

06年的相遇按年头算,这是第十三年。也终于是在这个月他领上了心仪的女孩子,正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26岁的年纪,我们经过许多人事,也过了耳朵识人的年纪。只要是你喜欢的,我们都会努力接受!不论过往!

生日快乐!也祝我们相识的13年,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