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噜噜咕噜噜

这一程,未可期。

楔子

有的时候好像是我们自己演着演着就忘了,这不过是个游戏。
他曾以为和她会有很多很多相识的可能性,例如红毯或是剧组。又或者在某个奇幻夜。可是世界的奇妙又哪是一句两句可以说清的呢。
“多谢你们这段时间对他的照顾了,尤其是辛苦热巴姐。”跑男最后一期录制结束,匆忙回国。刚下飞机就看到全副武装的她出现在VIP地下通道。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回握她伸出的手,笑着说“哪里,合作嘛。”
看着大家的表情,说不清是惊讶她来接机还是她是鹿晗的女朋友。毕竟机场不是可以闲聊的地方,尤其这样的出现太过扎眼。超哥率先出来“好了好了,现在也不是说话的时候,大家先各自回去好好休息,多的是时间出来见面。晓彤啊,鹿晗飞了这么长时间,也累了,你也赶紧先陪他回去吧。”说完,便推着两人上了保姆车。
超哥送完他们转身便说:“小迪,我送吧”看得出超哥有话想说,便告诉助理让他们回酒店等我。就坐上超哥的车,
“超哥你说吧”
“晓彤是鹿晗的女朋友...这个我确实后面才知道,节目里面那些其实不全是效果,我们其实有心...但就这个事情跟你道歉”坐上车,超哥就一直没有看我,自顾自的说了很多。
“超哥,你在说什么呢,这就是个节目啊,现在结束了呀。”我笑着跟超哥打趣道。
“你别恨他”下车前超哥下来送我,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在耳边轻声说着。我笑着点头,一切如常。
我没有办法也没有立场去恨他,我以为我们的心意相通,不过是同龄人间的默契。我们之间根本没有说过喜欢。其实我现在这般晃悠着走进酒店,我都还是懵的。一切都那么...可笑。
“幂姐”
“回来了?玩够了接下来要好好工作咯,最近挑了几个剧本你看看”
“嗯嗯,唯工作不可辜负”
“怎么?收心这么快?”
“没事。”
没事的,这就当做我入戏太深,出戏的最好方式,就是沉迷工作无法自拔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